白色手机号(伏桉!!!!)

欧美圈就是我
主推娇妮,HP,CH
微:YSMW8203

梦他(初)

  本文就是作者在睡觉时做的梦

  随意是我的代表词,不喜左上角

  小学生文笔,还请各位大佬提提建议

  随缘更新,最近考试太多

  还请多多包涵😘

  爱你们每一个人哦😍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哈啊!”

  我从宿舍的床上惊起,心依旧跳的很厉害,梦中的心动让我久久不能回神。

  “嘿,快点起,你还要擦水池,昨天扶贫可是说了,跑操要早点到!”

  孙的声音由远及近,将我拉出自我幻想中。

  “嗨!”

  眼前突然映入一张脸。

  “晨,你怎么脸红的这么厉害,难道是做春......~”

  孙的调侃让我想起了昨晚梦里的那个男孩,脸越来越红,心也越跳越厉害。

  “不会真是吧,啧啧啧~”她好像打开了新大陆,“我就说你这么...有颜色,怎么没做过春m嘛”

  说着她就跑到洗漱间:“晨做春梦啦!!!!!”

  “喂!傻孙!别乱说!”

  我的脸本来就红,被她一说红得像猴屁股似的。

  “我是纯爱战士,我只是爱看,做你个锤子!!!”

  “傻郭,你先赶紧下来擦完水池再说吧。”

  她靠在门框边上,漫不经心地吹了吹额前的碎发。

  “我帮你刮了,你直接擦就行。”

   ......

  “啊靠!怎么今天跑步还多加了一圈啊!”

  孙回头等我,拉上我的手。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无人应答。

  “喂,傻郭,你咋了,早上起来就不正常?”

  说着她在我眼前挥了挥手,想让我清醒点。

  “啊?...没事,就昨晚做了一个梦......”

  我支支吾吾的,不知道怎么说。

  “你倒是讲啊!每次你的梦都可以做到让我耳目一新,神清气爽,十分有趣。”她顿了一下,可能是想到了我之前讲过的惊世骇俗,“人神共愤”的美妙梦境小故事。但她还是硬着头皮说出了最违心的话:“你讲的故事真的很妙趣横生。”

  “额,谢谢夸奖。”

  “你俩走快点,都要上早读了!”扶贫中气十足的声音属实是把我俩包括附近的人给伤害到了。

  “算了,下课再讲。切,扶贫又犯病了......”孙揉了揉震得发疼的耳朵,不满的嘟囔着。

  “好啦,回宿舍再骂,这节上啥?”

  “信息早读,啧,眼睛疼。”

  我哈哈一笑,挽起孙的手大步迈进给教学楼...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